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夫妻争辩喂奶姿势致两个月大婴儿摔死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0年02月21日02:10  汉网-武汉晚报

  本报讯(记者 刘丰 通讯员 袁明 李先波)京山县一对小夫妻为喂奶姿势争执,导致两个月大的孩子摔死。昨悉,丈夫蒋某因犯过失致人死亡罪,被京山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,缓刑一年六个月。

  2009年4月23日早晨,蒋某旁观妻子给儿子喂奶,认为喂奶姿势不对,要求妻子换个姿势。妻子不予理睬,于是两人发生争吵。蒋某夺过孩子随后又扔给妻子,可是妻子没有伸手接,致使孩子掉落地面,头部摔伤死亡。

  京山县法院审理后作出了上述判决。蒋某听到判决后嚎啕大哭。

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

Powered By Google
留言板电话:010-82612286

更多关于 婴儿 摔死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